咸鱼反生

写些我爱的
主队巴萨

世界杯期间发生的一点点小事(3)

第一次写,这是一篇学考前的小脑洞


男主是迪巴拉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入


ooc致歉


如果不符合实际那一定是我在扯!!!










他领着你走进了训练场地,人好像到的差不多了,大家基本上都开始训练了。

但是,要想找到你哥就有些困难了,不知道为什么,他每次都能够完美隐身。

在屡次找不到你哥之后,你总结出了一个经验:人群最聚集的地方或者德保罗在三步以内的地方就有你哥。

你叉腰在场地边观察了一会儿,眼睛微咪,迪巴拉就这么看着你。

你按照这个经验成功找到了在德保罗边上的你哥。

“咩西!”你中气十足的喊了他一声,然后跨越半个球场给他来了个熊抱 。

这是你对他的专属称呼,这要追溯到我小时候喜欢学小动物的叫声的历史。

最后我发现羊叫好像和我们的姓差不多发音。

后来我就一直这样叫他了。

他也没说过什么,自家妹妹,还能怎么办?

当然是宠着呗。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你看着他笑。

“NO,NO,没有惊喜。”他用幽怨的小眼神看着你“你机票的信息都发到我手机上了。”

好吧,你千算万算没算到这个。

阿坤早就在一旁哈哈大笑,然后整个队基本上都在笑了。

怎么说呢,阿坤不愧是阿根廷国家队气氛组的核心成员。

你们要不要这么整齐划一啊?

“对了 你是怎么过来的?你还认识路?”笑过之后名侦探咩西上线。

“保罗,带我过来的。”你实话实说,一切随看咩西脸色随机应变。

“???”你哥眉头一皱,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

“保罗啊,她说的是真的吗?”

帅哥老实地点点头。

“不对啊,你们俩是怎么遇上的啊?你们怎么还叫上教名了?你们难道认识?”你哥又发现了盲点,发出了一系列问题。

“就这么认识的呗。”你打着哈哈,实在不想回忆敲错门的尴尬 。丢死人了,阿坤肯定要笑话我好久。

“说实话。”我感觉我哥又要开始阳光开朗的冷暴力了。

唉,咩西真是越来越不好糊弄了。

“我敲错门了,”你叹了口气“我本来想去找嫂子玩来着,她说你们就住在我隔壁,可谁知道有两个隔壁嘛。我就随便敲了一扇门。”

你越说声音越小 

阿坤在一旁笑得更高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随便敲一扇门,也就埃西你能做得出来了,哈哈哈哈哈。”

你没好气的看着他。


你哥表示很受伤,你甚至都不先来找他。

最后,你就在训练场阴凉处待了一下午 ,直到你嫂子来接你哥下班。

至于你为什么不自己回去?

第一因为我不认识路。

第二我是被帅哥拉着来的,路上我光顾着盯着帅哥看了。

我压根就没看过路。

这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

所以你就在那里看了一下午的肌肉。

可恶,也不知道是谁带起来的不良风气,他们训练着训练着就把上衣给脱了。

当然,除了阿坤,他和我一样算是监工。

至于我在干嘛?

当然是在看帅哥腹肌啦。

有一说一,阿根廷队全都是帅哥。

不过没多久你就开始打瞌睡了,不得不说你哥真的是让你安心的存在,到异国他乡的兴奋与不安到哥哥身边就荡然无存了。

没多久你就睡着了,还是安东内拉叫你起来的。

“埃西,埃西?”是安东内拉的声音"起来了,我们该去吃饭了"

“啊,怎么了,训练结束了吗?我们该吃饭啦?”

你茫然地睁开眼睛,发现一大堆人围着你。

把你吓了一跳。

你哥正在没好气地看着你,阿坤仍是在笑。

只是……

迪巴拉你笑什么啊?

不对,我看了看四周,发现整个阿根廷队几乎都在看着我笑。

在回去的路上,你悄悄地问安东内拉,

"嫂子,我又干什么丢脸的事了吗?"

"没什么,只是本来是里奥叫你起来的,但是他尝试了很多次都没用,"她也笑起来"谁知,你还给他来了两拳。"

你哥用他幽怨的小眼神看着你,

活生生像个,怨妇?

我只是想完蛋了,又丢人了。

这次还是在帅哥面前丢人丢大发了。

累了,毁灭吧。




评论(10)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