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反生

写些我爱的
主队巴萨

世界杯期间发生的一点点小事(2)

第一次写,这是一篇学考前的小脑洞


男主是迪巴拉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入


ooc致歉


如果不符合实际那一定是我在扯!!!








几天之后,你看着安东内拉寄过来的两张机票陷入了沉思。

这时,电话响了。是安东内拉。“埃西!你收到机票了吗?”

“刚收到,只是,怎么有两张?”你盯着机票。“我这不是怕你在卡塔尔太无聊了嘛,所以就定了两张。你把你朋友带过来一起玩嘛。我们就住在你隔壁哦。祝你旅途愉快。”

她语速极快,我都没插上嘴就挂了,像是生怕我反驳一样。

“好吧,”你无奈地叹了口气,“嫂子还是老样子啊。”“卡列斯塔!”为了不了浪费安东内拉的一片好心,你决定叫上卡列斯塔。

“怎么了,honey?”她摘了耳机看过来,看来刚刚她沉浸在tiktok的世界里。

“给你一个陪我去卡塔尔的机会怎么样?”我笑着说。

“?!”她笑道,“baby,你可别逗我了。”

“看看,谁逗你了?”你把票放在她眼前晃了晃。

“是真的去卡塔尔的机票!”卡列斯塔瞪大了眼睛。“我现在就去请假!”

几天之后我们成功到达了卡塔尔,只有我嫂子过来了,其余那三个小孩加一个粘人精没来,看来嫂子的保密工作做的不错。

这次安东内拉戴上了墨镜和口罩,我差点没认出来。

“嫂子!”我走上前去给她来了个大大的拥抱。

“你来啦,一路上怎么样?”她问道。

“好极了。”如果卡莉一路上没有那么兴奋就更好了。

“这位怎么称呼呢?”

安东内拉对着卡列斯塔问。

“她叫卡列斯塔,”我介绍道,“我的大学室友。”

“卡列斯塔?”她笑着说“幸会,果然是人如其名。我就是埃西的嫂子。”

(卡列斯塔在不知道哪种语言中有颜值高的意思。)

“你好,埃西嫂子。”卡列斯塔也笑得很高兴。

嫂子带我们到了住的地方。

嫂子走后,我们简单的收拾了下东西。

卡莉收拾着换了睡衣就到了床上,“oh,honey,我先睡会,晚上吃饭再叫我吧。”

她打着哈欠说。

她此时已经把自己塞进被子里,只是探出个头与我说话。

唉,这个女人兴奋劲一过就开始困了。

“好吧,”我叹了口气“那我出去玩会儿。”

你决定去找安东内拉串门。

“好!”她迫不及待的把整个人都缩进了被子。


你也出了门。

嫂子说他们住我们隔壁来着,可没有人告诉我这还有一个隔壁啊!

我后悔了,早知道让安东内拉等我一会儿了。

敲哪个门好呢?

不管了,我随便敲了一扇门。


不出意外的就是出意外了,很快就有人应门,不过不是你嫂子。

你看着眼前的帅哥不知道说些什么。你好像在哪里见过他。

还是帅哥先开的口,“请问,你找谁?”

“我找安东内拉。”你老实说。

帅哥皱起了眉头,“你找我们嫂子做什么?”

“?”什么叫他们嫂子?你非常疑惑“难道你也是阿根廷国家队的?”

好像确实有这么一个人?

说实话你并不怎么关心国家队到底有什么人。因为大部分都是熟人。

谁让你的哥哥是梅西呢?

这次除了阿坤,你认识的那些球员应该都在这里训练。

他们应该不是在阿根廷队就是在西班牙队。



保罗·迪巴拉看着眼前的女生不知道说些什么。

他仔细想了想,队长好像确实有个妹妹,但是之前据说好像这次学业太忙就不来了。队长还难过了好久,不过前几天又高兴起来了。难道消息有变?

对了,迪巴拉想到一个好主意。

“队长的妹妹叫埃丝特来着,这个名字没几个人知道。如果她叫埃丝特,那她就一定是队长的妹妹。”

迪巴拉觉得这个主意非常好。

迪巴拉觉得自己聪明极了。

“你叫什么名字?我叫保罗·迪巴拉,阿根廷国家队成员。”他还伸手做了一个面具的造型。

你不是很理解为什么帅哥会突然做出这么一个造型。

难道是因为很帅吗?

迪巴拉见你没反应好像有点泄气。

你愣了一下,然后自我介绍道。“我叫埃丝特。”

“那你一定就是队长的妹妹了。”

帅哥笑起来……好像不太聪明的样子。

“我正好要去训练,带你一起过去好了。”

没等你拒绝就被拉到了他们的训练场地。

好吧。开弓没有回头箭,该感谢还是得感谢。哪怕你刚开始只是想找安东内拉。

“谢谢你,迪巴拉。”你不好意思的说道。

“没关系。你也可以叫我保罗。”

“好呀,保罗。”你笑着重复了一遍。






真的好喜欢迪巴拉!






评论(8)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