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反生

写些我爱的
主队巴萨

世界杯期间发生的一点点小事(1)

第一次写,这是一篇学考前的小脑洞

男主是迪巴拉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入

ooc致歉

如果不符合实际那一定是我在扯!!!






你是埃丝特,埃丝特·梅西,是的,没错,你有一个超级有名的哥哥——里奥·梅西。你是父母的老来女,和家里的兄弟姐妹差的岁数有亿点点多。好吧,没有弟和妹,你是老幺。

不过这并不能阻碍你和你哥哥关系很好,你从小就喜欢黏着他。

只可惜世界上总会有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存在,比如说他的工作,又比如说你的学业。所以你不能像小时候那样天天黏着他。

但是慢慢地,你就没那么黏着他了,因为什么呢?因为——你相继有了三个小侄子。你转身投入到了逗小孩的事业中去。

你哥哥对此深表遗憾,你对此不予评述。拜托,谁会拒绝三个看见你就会甜甜地叫你姑姑的小奶包呢?哥哥什么的就靠边站吧。

你不怎么在媒体上露面,你比较的低调。大部分的粉丝就只知道梅西有一个小他许多的妹妹而不知道这个人到底是谁。

很快,又是一年世界杯,你哥还是阿根廷的队长。

很快你哥就给你打来了电话“埃西啊,我们今年去世界杯,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啊?”

你觉得你哥是忘了你还在读大学这件事。不过没有关系,你本来也没打算和你哥一起去。

你答道“哥,恐怕我去不了了,我们大学最近真的很忙。”瞎讲,你现在闲的都快发霉了。“嗯,好吧,学业为重。”电话那边传来了传来了叹气的声音。

你突然觉得有点对不起这个小老头。你尽量使你的语气听起来比较真挚。

“嗯好,你也先忙吧,哥哥。等你们比赛的时候我一定会记得看直播的。”

为了防止你一不小心说漏嘴,你赶紧挂掉了电话。

第二天你掐准了你哥不在的时间给你嫂子打电话。电话很快就接通了。

“喂,嫂子,这里是埃西,我哥不在吧?”保险起见你还是决定再问一遍以防无法按计划进行。

“他集训去了。”安东内拉迟疑了一瞬“话说,你今年真的来不了吗?你哥昨天都快伤心死了。”

“我当然要去了,这可是他的最后一次世界杯。”你兴奋地倒出你的计划

“我先告诉他我去不了让他难过一下,然后在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给他个惊喜,哦,也有可能是惊吓。”

“你啊,心里憋着坏呢。”电话那头笑道。“嫂子,你可千万要帮我保密啊,”

你撒娇道“尤其不能告诉马特奥,那小子就是个大漏勺,一点也不牢靠。”

“好吧好吧,我现在就去订机票然后寄过来,要记得收啊。”

“好嘞,谢谢嫂子。”计划通√

然后你要做的就是请假了,跟你电话里说的相反的是,你的大学生活并不是很忙。

你随便找了个借口就得到了假期。其实你觉得老师其实知道你是去看球的,因为这一段时间请假的人特别多,而且都是请长假。不过他们也不会多说什么,足球是当今阿根廷之魂。

在这之前,我们的领袖是迭戈,而现在,你可以骄傲地说,阿根廷足球的领袖是你的哥哥,里奥·梅西。

回到寝室你哼着小曲开始翻箱倒柜收拾衣服,卡塔尔现在好像并不是很冷,但是不知道晚上的气温怎么样,你不知道如何是好,所以就拖出了你最大的一个行李箱开始一顿猛塞。

这一顿操作将你的室友卡列斯塔惊得目瞪口呆。“oh,亲爱的,你这是在做什么?”

“卡莉,我要去看世界杯了。”你头也不回地回答道,继续猛塞。

卡列斯塔是一个非常狂热的阿根廷,啊不,梅西球迷。

在得知我要去卡塔尔之后她拿出了一件她珍藏多年的梅西亲签,递给我。“亲爱的,请把这件球衣带去,让它代我去看梅西夺冠吧。”

她用她真挚的眼神看着我。谁能拒绝一个大美女的请求呢?

So,我该怎么跟她说我就是梅西的妹妹呢?怎么办,急,在线等。













男主还没有出场,下一章一定会的!

如果占tag请让我删除!!!

评论(18)

热度(18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